Lark瑜

请让我参与他们的过去与未来。
我是小瑜。
all叶主莫叶
叶受cp基本什么都吃
莫叶是我的意难平
希望可以写出一个温暖的故事。

【all叶/兴欣叶】就宠你咋滴

(1)

"嘘…"苏沐橙阻止了后面的群人更进一步。

"队长…睡着了吗?"乔一帆小心翼翼地问到。

"嗯,目前还很稳定。"

还没等大家高兴起来,陈果皱着眉头,"目前……"


(2)

鸦雀无声后,陈果将大的小的都轰了出去,只留下了苏沐橙和唐柔,美其名曰不要打扰到了叶修的休息。说完就往外走没影了,谁知道她又会是在哪一边偷偷的心疼着叶修一边抹眼泪。


(3)

最终还是留下了比较靠谱的安文逸。


(4)


连猥琐二人组都是一脸严肃一言不发,转身就走。


(5)

乔一帆和包子倒都想说些什么——包子被罗辑捂住了嘴,魏琛和莫凡两人,哦不是三个人把他拖了出去,而乔一帆顺着安文逸的视线望过去……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,也跟在方锐后面走了出去。但很快,乔一帆受不了方锐的一步三回望,两人推搡着退了出去,轻轻的带上了房门。


(6)

"中暑真的那么严重吗?"唐柔问了一句。

"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他身体太差了,可能不只是中暑,他……以前的什么病也跟着一起复发了。"

"可是,之前战队那么忙碌,叶修都将自己一个掰成两个来用了也没见这么……而现在兴欣不是都获胜了吗……那么他就可以放松自己了。"

苏沐橙摇摇头,一脸无奈地看着床上的叶修,叹了口气,坐在床头,看着安文逸用湿毛巾轻轻擦拭着叶修脸上的汗。


(7)

正是因为我们赢了啊,所以他才敢稍稍放松。

但是他可能没想到,自己的皮筋一直都绷得太紧了,靠着一口气悬着。

到真正放松下来时,却发现,

啊原来自己早已支撑不住了,稍稍放松都能导致皮筋绷坏。


(8)

唐柔看着叶修流的汗越来越多,嘴唇越来越干涩,连忙拿起房间的壶,想倒一杯盐水却发现是空的。

她想起在不久前已经用完了,但是大家都担心着叶修结果都忘了去加水。

这么想着,唐柔就要起身去出去添水。结果一开门就碰到了乔一帆。

乔一帆红着一张脸,手上端着一杯泡好的盐水,支支吾吾的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唐柔立刻了然,"进来吧。"

乔一帆蹑手蹑脚地进来了,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吵醒了叶修。

苏沐橙冲着他,甜甜的笑了一下。


(9)

却见乔一帆的后面,莫凡跟着进来了,依旧是面无表情地冷着一张脸,如果忽略有些泛红的耳朵尖的话。


(10)

门又轻轻的关上了。


(11)

乔一帆端着水,站在床前,看着这个他最尊敬的人,在此时安静的跟个孩子一样,躺在床上,浑身泛红,身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往外冒,像是坏掉了的水龙头。

安文逸擦着擦着,眼前的人体温突然下降,"这……不是中暑。"

"或者说,现在不是中暑。"

"老毛病了,只是没想到现在又犯了……"苏沐橙用额头轻轻地碰了碰叶修的额头,此刻的他完全没有平常那样嘲讽力全开,安详的

"像只可爱的小兔子。"苏沐橙这么想着。

而另一边,乔一帆半天水都喂不进去,眼看着一杯水即将见底,旁边一直充当着背景板的忍者莫凡大爆手速,从乔一帆的手中夺过水杯迅速灌入嘴里,然后捏住叶修的下巴就渡了进去。

只留下一脸震惊的乔一帆,一脸复杂的安文逸和一脸欣慰的苏沐橙(柔妹子出去倒水了)。

(12)

盐水的咸涩立刻遍布口腔,好在叶修的牙关闭的并不紧,很轻松的就喂了进去。与冰冷的肌肤相对的,是口腔的热度。柔软的触感令人流连忘返,但此时莫凡并没有时间和心情想其他的,很快的将舌头抽了出来,迅速地又是一口。


(13)

这时柔妹子进来了,被这画风吓的差点把壶摔在地上。和苏沐橙几个眼神交流过后,立刻明白了。


(14)

谢天谢地,在晚饭前叶修总算是醒了过来,一睁眼,一只大型犬就泪眼汪汪的扑了过来,"老大啊!!!"

"行了吧行了吧,搞得跟叫丧似的。你们难道不知道祸害遗千年吗?"方锐瘪瘪嘴。

病刚好的叶修显得十分的纤细脆弱,在此时更是将浑身的刺都收敛了起来,惹得兴欣众人都心痒痒的。

"是啊,我还没祸害够你们呢,不会有事的。"此时的叶修笑了,笑的温和而纯良,显得十分的柔软与平常的嘲讽力max截然不同,却是晃了大家的神。


(15)

在看到大家像饿狼似的扑了过来,叶修立刻觉得后悔了,自己就不该给他们好脸色看的,而且她家的苏妹子还在一旁拍着照,笑的一脸荡漾。

等到照拍的差不多了,苏沐橙才将挂在叶修身上的大型小型犬一只一只的扒拉下来,"好啦,队长的病刚好,现在还要好好的修养,快去吃晚饭吧。"

话还没说完——

"老大老大!我来喂你吧!"

"闭嘴包子,你来喂老叶还不被你呛死!老叶老叶,我来喂你吧!"

"前辈……我来喂你吧。"

"喝汤吗?"

"喝水吗……"

……(此处省略一大段鸡飞狗跳)

"我…可以自己来吗?"

"不行!"

得了,

这默契倒是才真的像一个团队了。

叶修怯怯地缩了回去。

(又是一大段鸡飞狗跳)


(16)

等到鸡飞狗跳的晚餐时间结束后,叶修感到有些疲惫。

打了个呵切后,发现周边众人还目光炯炯地盯着他,这让他有些发毛。


(17)

"你们该不会是想要哄哥睡觉吧……"

可能是后续

评论(19)
热度(996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ark瑜
Powered by LOFTER